你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标签

【西瓜】同城合伙人 21.20190513全网首发破解无限制 Discuz!应... 

2019-05-17 18:21 发布

【西瓜】同城合伙人 21.20190513

  • 网站系统Discuz!
  • 适用版本X3.0 X3.1 X3.2 X3.3 X3.4 
  • 插件分类 看帖增强

免责声名:本资源仅供个人学习,勿用于商业,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删帖

特别声明:商业模板免费提供模板范畴内咨询指导,包含安装说明文档; 支持付费安装、修改、定制等增值服务。

同城合伙人模式上线啦!独特的二级分销佣金+等级加盟模式,让你打开市场的同时,还有额外的收入。
注意:本插件不能单独使用,需要安装【西瓜】分类信息 配合使用。

功能特色:
  • 支持 千帆APP、马甲APP、小云APP、微信、手机浏览器;
  • 支持 一级分销、二级分销一键切换;
  • 支持 收费加盟,免费加盟;加盟有效期设置;
  • 支持 合伙人等级制度;不同等级的合伙人:等级称号,加盟费用、一级、二级佣金比例、账期均可自定义。
  • 支持 合伙人等级随时升级,支持合伙人过期续费。
  • 支持 提成模块自定义开关,可以控制各个类型订单的提成。
  • 支持 海报二维码分享、链接分享进行邀请下线;支持自定义海报,可以自由发挥。
  • 支持 加盟审核开关、入账审核开关;
  • 支持 直观的收入提成统计、支持收入趋势、粉丝趋势折线图统计。
  • 支持 收入订单、提成展示;一级粉丝、二级粉丝查看。
  • 支持 账期到了,可提现金额自动转入钱包。
  • 后台支持 添加合伙人,合伙人管理等;
  • 后台支持 订单管理;提成、入账管理、语言包设置;粉丝关系管理等
  •    插件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上一篇:【西瓜】同城分站 10.20190515全网首发破解无限制 Discuz!应用中心_插件
下一篇:【西瓜】同城商圈 62.20190513全网首发破解无限制 Discuz!应用中心_插件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B Color Smilies

全部评论28

  • GlitterMai
    GlitterMai 2019-5-17 18:27:23
    找了很久,在dashulai.com找到了,感谢分享。
  • milu360
    milu360 2019-5-17 23:29:06
    楼主加油,大叔来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  • zzlzss
    zzlzss 2019-5-18 10:40:01
   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支持大叔来源码之家...
  • 野火燒不盡
    野火燒不盡 2019-5-18 16:23:30
    好了很久了 终于倒找你了
  • mengde
    mengde 2019-5-18 16:31:45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感谢大叔来…
  • snowa
    snowa 2019-5-20 23:33:03
    路过,学习下
  • llhh6
    llhh6 2019-5-21 18:36:38
   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支持大叔来源码之家...
  • askazhi
    askazhi 2019-5-21 19:47:21
    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支持大叔来…
  • nysw
    nysw 2019-5-21 20:26:54
    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支持大叔来源码之家!
123下一页

你可能喜欢

【西瓜】同城合伙人 21.20190513全网首发破解无限制 Discuz!应... 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