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浏览器不支持canvas标签

Discuz/DZ插件 百度熊掌号推送SEO V9.180325 百度收录SEO必备插件 

2018-08-21 19:08 发布

百度熊掌号推送SEO V9.180325

  • 网站系统Discuz!
  • 适用版本X3.0 X3.1 X3.2 X3.3 X3.4 
  • 插件分类 SEO

免责声名:本资源仅供个人学习,勿用于商业,如侵犯到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删帖

特别声明:商业模板免费提供模板范畴内咨询指导,包含安装说明文档; 支持付费安装、修改、定制等增值服务。

百度熊掌号推送SEO 网盘密码:aqfm

【开通会员】   [充大叔币]   [免费赚积分]

  • 文件售价: 10大叔币  积分不够,点击【立即充值】
  • 下载权限: 体验会员 或以上权限 开通 会员 享受折扣优惠

  解压密码:

DZ插件 百度熊掌号推送seo V9.180325@解压密码.txt

【开通会员】   [充大叔币]   [免费赚积分]

  • 文件售价: 5大叔币  积分不够,点击【立即充值】
  • 下载权限: 不限 或以上权限 开通 会员 享受折扣优惠



价格实惠,功能强大的熊掌号推送插件

  • 插件能根据熊掌号的要求完成页面的结构化改造。
    支持【号主页展现】改造,
    支持【搜索结果出图】改造,
    支持【用户关注】改造
    支持【MIP页推送】模式,快速提升权重,使您的熊掌号更强大, [ 此功能需要安装 【MIP改造推送SEO】插件]
    支持 百度极光算法【时间因子】改造
  • 插件能提交推送优质内容到百度。支持三大推送模式
    模式一:前台手动推送方式;精准推送
    模式二:自动推送;全自动化推送不错过每一篇好文
    模式三:后台批量推送;全面高效快捷



更多的功能,更好的服务,更少的价格。一次购买,永久免费升级。



详细功能介绍

  • 同时支持论坛帖子推送,支持门户文章推送,群组内容推送
  • 推送url以伪静态优先,真正迎合搜索引擎做SEO
  • 支持手动推送,自动推送,批量推送 三种推送模式。
  • 自动推送支持推送的版块自由设置
  • 自动推送支持用户组推送设置,让您方便筛选出优质用户组会员发布的内容推送
  • 自动推送支持字数过滤设置,对于字数比较少没有意义的帖子可以进行过滤不推送,达到最优推送效果
  • 集成熊掌号两种推送接口,新增推送和历史内容推送,历史内容推送设置有开关可自行打开关闭
  • 门户推送,论坛推送后台均设置有单独开关,方便控制推送位置。
  • 后台提供详尽的推送记录查看,是否推送成功,失败原因等续不续都会记录显示,方便了解推送状况
  • 支持描述文字长度设置
  • 完美兼容支持http,https链接推送
  • 页面推送采用ajax方式提交,不占用网站资源,效果好
  • 支持显示熊掌号关注功能按钮
  • 示熊掌号关注功能支持顶部,底部,有单独开关显示。顶部关注按钮支持吸顶设置。
  • 支持熊掌号【搜索结果出图】功能改造
  • 支持熊掌号【号主页展现】功能改造
  • 支持熊掌号极光算法【落地页时间因子】改造
  • 支持推送MIP页或者普通页设置,快速提升熊掌号权重。推送MIP页需安装【MIP改造推送SEO】插件
  • 插件不需要安装其他组件,一次安装永久使用

更多功能请参阅演示图或咨询客服


推荐搭配

本插件推荐与 【百度推送SEO】 配套使用,该插件同时集成了最新版的百度的主动推送与自动推动功能,与本插件不冲突,相互互补,全方位迎合百度规则,SEO必备插件!!


百度熊掌号的产生背景

在 pc 时代,百度的爬虫可以抓取许多网站的内容,绝大多数网站也乐于被抓取。而在移动时代,很多的内容方去微信了,去今日头条了,还有很多的内容方和站长去做 APP 了,百度面临了一个又一个的 " 信息孤岛 ",百度上可以抓取的信息越来越少了,长此以往," 入口 " 价值和用户打开率还将继续下降。于是,百度“熊掌号”应运而生,其意图在于通过给予更多的优待措施,吸引更多的原创内容回归百度,打造更好的生态。这对于广大站长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,因为百度将会给予拥有优质内容的站点极大的优待。


什么是百度熊掌号

官方的解释,熊掌号为百度搜索新产品,该账号可实现包括百度搜索资源平台、百度数据开放平台、百家号自媒体平台、用户运营平台等各类平台的能力互通。
目前对于站长来说最值得使用的就是熊掌号内的搜索资源平台,它是基于百度站长平台,原创保护功能做了大量升级的一个新平台,对原创网站的原创保护尤其注重。


百度熊掌号推送内容会有什么好处

1,熊掌号推送原创数据之后,新增内容将享受24小时内抓取校验、快速展现优待。
2,享受有抓取优待以及建库保护,结构化数据的优待。

秒懂熊掌号
http://zy.baidu.com/actxzh/index?isResponsible=1
http://ziyuan.baidu.com/college/articleinfo?id=1600
4.jpg








上一篇:DZ插件【亮剑】二手市场 PC+移动版v3.3.5 Discuz!应用中心_插件
下一篇:DZ插件 N5手机短信注册 2.0 NVBING5-APP配套插件 Discuz!应用中心_插件
B Color Smilies

全部评论21

  • dd2456
    dd2456 2018-8-21 20:04:17
    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  • dwgtp
    dwgtp 2018-8-21 20:26:08
    路过=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
  • hytd2000
    hytd2000 2018-8-21 20:27:23
    顶帖=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  • beek
    beek VIP会员 2018-8-21 20:29:46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感谢大叔来…
  • ttyml
    ttyml 2018-8-21 20:30:51
    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支持大叔来源码之家!
  • cza19613
    cza19613 2018-8-21 20:31:40
    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感谢大叔来…
  • yao881221
    yao881221 2018-8-21 20:32:52
   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支持大叔来源码之家...
  • zxslhyzrf
    zxslhyzrf 2018-8-21 20:33:15
    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支持大叔来源码之家...
  • b66大咪咪
    b66大咪咪 2018-8-21 20:35:13
    楼主加油,大叔来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123下一页
Discuz/DZ插件 百度熊掌号推送SEO V9.180325 百度收录SEO必备插件 
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联系
我们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